楊瑞這才發現對方好像給她下了一個套……她還傻傻地一腳踩了進去。


“為什麼是我?你們都是血族的親王吶,你們的本領好像都比我厲害不知多少倍吧。”某人立刻提出了抗議,切,她楊瑞才不是包子呢。


“是啊小幕,讓小瑞一個女孩子做這麼危險的事,似乎不大好吧。”法蘭西斯對這個安排也提出了異議。楊瑞朝他投去了感激的一瞥,從剛才到現在,法蘭西斯一直都在關心著她,讓她的心裏感到有點暖暖的。


“就讓我去好了。”小維居然也舉了下手。
“小維……“楊瑞又是驚訝又是感動,不過她很快聽到了他的後半句補充說明,“不過……我去那裏做什麼呢?”


框當!楊瑞一頭栽倒在地,小維親王的間歇失憶症還是雷得她那麼銷魂。
 

“你們覺得維這個樣子能去嗎?”葉幕戲謔地挑了挑右邊的眉毛,“而且我們幾個的身份已經在喬麵前暴露過了,現在只有楊瑞才不會讓他起戒心。”


葉幕親王的理由讓大家無話可說,楊瑞的頭皮一陣發麻,看來這次好像真的非自己出馬不可了。


“可是,我怕自己做不來……”她對自己是否有能成為殺手的天份實在是沒有把握。


“怕什麼,在Assamite族殺手的手下妳都能死裏逃生,難道還怕那些人嗎?”葉幕倒是對她充滿了信心,還安慰似地拍了拍她的肩。


楊瑞乾笑了一聲,“老大你真看得起我……”


“小幕你是不是已經有了計畫?”法蘭西斯看了一眼還在繼續思考究竟自己要去做什麼的小維,無奈地轉過了頭。


葉幕輕輕一笑:“法蘭西斯,你幫我查探一下HELLS-ANGELS的分部首領J這幾天的行程,我們要上演一場暗殺好戲。”


“暗殺?你是說去暗殺殺手組織的頭目?”楊瑞的額上噌的冒出了三道黑線,這算不算是魯班門前耍木匠活?


“不錯,這個任務就由我親自動手,到時就輪到妳上場了。”葉幕的目光微閃,“憑妳的身手,一定會引起對方的注意。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這就是妳進入殺手組織的好機會。”


“好……吧。”楊瑞勉強地應了一聲,雖說她偶爾會教訓個壞蛋,但還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居然要混殺手組織!
 
 
過了幾天,在法蘭西斯打探出那位J的行程後,葉幕特別選了一個對方防備最為鬆懈的時刻下手。而接下來的一切正如葉幕所安排的那樣進行著……當J和情婦約會的時候,葉幕同學很不適宜地出現在賓館裏,打攪了人家的歡樂時光,而正當J以為自己要命喪於此的時候,在此充當了好幾天清潔妹的楊瑞同學華麗麗地登場,出其不意地擊退了該死的暗殺者,當然為了更加逼真,楊瑞同學也不可避免地受了一點小傷。
 

“這次是妳救了我,如果妳有什麼需要儘管和我說。”J看起來是個十分普通的中年男人,如果把他扔到大街上的話,和一般的上班族完全沒有區別。


“我沒有任何需要,只是順手幫一個忙而已。”楊瑞搖了搖頭,再沒說半句廢話,徑直朝門外走去。


在她轉過身的時候,她並沒有看到J眼中閃過的一抹精光。


當她的手就要碰到門把手的時候,從她的身後傳來了J的聲音“那麼,妳有沒有興趣為我工作?”

 
楊瑞閉上了眼睛,輕輕籲了一口氣----成,功,了!葉幕預料的一點也沒錯,身為HELLS-ANGELS的分部首領,此人的疑心一定不小,所以比起直接提出要加入組織的要求來看,反其道行之的間接效果可能會更好。


在轉過身的時候,她已經換上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“我可以考慮一下,如果那份工作比較有趣的話。。”


“我保證,一定會很有趣。”


“那麼我試試也無妨。” 她裝做並不在意地聳了聳肩。


J笑了笑“不過在這之前,先把妳手裏的槍給我。”
 
楊瑞微微一驚,他自己的槍剛才在對付葉幕的時候已經用完了子彈,現在---不知他打的什麼主意。


如果他懷疑自己的話……算了,就賭一把吧。


她心裏雖然有些緊張,但還是面色鎮定地將槍交給了J。他接過槍,面色一沉,隔著枕頭對著他的情婦開了一槍!


這幾個動作乾淨俐落,楊瑞完全都還沒有反應過來,她怎麼也沒想到J居然會殺了自己的情婦!


“我會在這裏被襲擊,多半是她告的密。”J漫不經心地擦去了槍上的指紋,將它扔在了一旁,站起身看了看她,“跟我走吧。”


楊瑞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得極快,但她又不能表現出太過震驚的表情,只能低下頭跟他走了出去,在跨出門口前,她又神色複雜地朝裏面望了一眼,白色枕頭裏的鵝毛洋洋灑灑四處飄飛,那情婦額頭中央的血洞裏的血正不斷地湧出來……


如果不是因為她的關係,那個女人也不會死於非命……

 
HELLS-ANGELS的分部就位於羅馬廣場附近的一棟舊別墅內,就這樣看起來的話,這裏和其他的別墅完全沒有任何區別。但楊瑞已經明白,這種沒有區別才是最可怕的區別。


進了別墅後,J直接帶著她進了一個偏僻的房間,示意她坐下之後就順手撥打了一個電話,好像是讓什麼人過來。


沒過多久,有人輕輕推開了門。
 

楊瑞有些好奇的抬起頭,在看清那個人的面容時不由微微一愣。


那是個十分清秀的男人,淺綠的發色典雅又高貴,神情淡漠又疏離,恍如看透俗世萬年紅塵,

又好似對一切都漠不關心。他就那樣靜靜地站在門口,仿佛一支被主人遺忘在了角落裏的蔦尾蘭。

 
這樣的人---居然也是殺手?

“聽說你遇襲了?我還以為你已經掛了呢。”男人走到了辦公桌前,對著J不冷不熱地說道。
J並不介意地笑了笑“是這樣的。我要你為我帶一個新人,讓她可以儘快熟悉我們這一行的規矩。”


男人似乎有點驚訝:“J,你怎麼也會讓沒有經驗的新人加入?難道她有什麼特別之處?”

 


“這次遇襲,幸虧有她救了我。”J指了指楊瑞“她很有天份,好好調教之後,或許會比瑪莎更出色。”

 


從進門開始,那個男人一直都把楊瑞當作空氣,直到J說了那句話,他的目光才往楊瑞的方向略略掃了一眼,嘴角微微一撇,“她救了你?”

 


J又是不置可否的一笑。

 


男人收回了目光,淡淡道,“那麼,我可以拒絕嗎?”

 


“不能。”J笑得像個親切的大叔。

 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那麼沒別的事我先走了。”不等首領答話,喬就站起身向門口走去。

 


“等一下。”首領將一個U盤扔給了他,漫不經心地抬起了頭,眼神漸漸變的淩銳起來,“這是你下次的目標,喬。”

 


聽到喬這個名字的時候,楊瑞差點連下巴也掉了下來,這個男人居然就是喬!她也太好運了吧!
 

 

眼看著喬接過了U盤就踏出了房門,她也趕緊跟了上去,還不忘作自我介紹,“你好啊師父,那我以後就跟著你混了,你就叫我小瑞好了。”

 


“別叫我師父。”他面無表情地瞥了她一眼,“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叫我師父的。”

 


楊瑞吐了吐舌頭,雖說這麼快就碰了一鼻子灰,但是一想到自己的任務,她還是不得不繼續厚著臉皮糾纏他……

 

 
經過別墅外的花園時,楊瑞看到了花園的暖房中居然還種著許多玫瑰,儘管天氣已經十分寒冷,但這些玫瑰在暖房裏還是開得十分嬌豔。一個年輕女孩在花叢中若隱若現,墨黑色的長髮在一片緋紅中格外引人注目。

 


“喬!”那女孩忽然探出了身子喊了他一聲,一溜煙從暖房裏沖出來跑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


喬停下了腳步,眼中掠過一絲令人看不清的神色。楊瑞立刻意識到這個女孩和他的關係應該不一般。

 


“喬,她是誰?”女孩的目光落在了楊瑞身上。

 


“J讓我帶她一段時間。”喬的話音剛落,楊瑞也連忙扯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朝那個女孩打了個招呼,“妳好,我叫楊瑞。”

 


女孩打量了她幾眼,忽然笑了起來,“楊瑞,妳是中國人對不對?我的外公也是中國人呢。我叫瑪莎,很高興認識妳。 ”
 

 

一聽原來人家還是自己的半個老鄉,又想起剛才J口中的那個名字,楊瑞有點吃驚,她也抬起頭仔細打量了女孩幾眼,只見她那黑色的長髮猶如瀑布傾瀉而下,散亂的發絲隨風揚起了一個優雅的弧度,一雙翡翠般透亮的綠眼睛笑意盈盈,柔軟的嘴唇帶著淡淡的薔薇色,就像是一朵盛開在陽光下的粉色玫瑰。唯一有些不協調的就是她耳垂上暗紅色的鑽石耳飾,仿佛一滴凝固的鮮血,在陽光下閃耀著淩厲冷豔的光澤。

 

 
“這樣,今晚就由我請你們一起吃飯吧。喬,你也一起去?”瑪莎望著喬的眼神中,隱隱帶了一絲期望。

 


“我沒空。”喬很乾脆地拒絕了她,又看了看楊瑞,“妳,晚上八點到我房裏。”說完這幾句話,他就面無表情地離開了。

 


“那麼……改天再約好了。”瑪莎用甜美的笑容掩飾了眼中掠過的失望。

 


“要不然明晚我先請妳吧。我初來乍到,對這裏一點也不瞭解。”楊瑞不失時機地提出了建議,說不定可以從這個女孩身上套出些什麼呢。

 


“聽說妳救了J?”她抿了抿唇,並沒有接楊瑞的話。
 

 

“其實我也只是運氣好……”楊瑞剛說了一句,忽然敏銳地留意到瑪莎的眼底仿佛有一絲寒光閃動,幾乎是同時,她就感覺到對方的身形微微一動,瞬間做出了一個快如閃電的動作,下一秒,一把小巧的黑色手槍已經迅速地抵在了她的胸口上。
 

 

“果然只是運氣好而已。”瑪莎笑起來的樣子比玫瑰還要迷人“妳說,如果我扣下扳機的話,J應該也不會感到可惜吧?”

 


楊瑞牢牢盯著她,嘴角邊也慢慢漾起了一絲笑容“我只知道,如果妳扣下扳機,J一定會對妳陪我一起死感到可惜。”

 


瑪莎臉上的笑容頓時微微一滯,這才察覺到有點不對勁----她的脖子旁居然也架著一把銀色的匕首!
 

 

楊瑞還是笑吟吟地看著她,儘管之前她不清楚知道對方會出什麼招,但她的反應可不慢,怎麼說她曾經也是令人聞風喪膽的美杜莎。就在瑪莎拿出槍的同時,她也拔出了匕首,兩人幾乎是同一時刻完成的。

 


瑪莎先將槍慢慢撤了回去,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裏,隨即又輕輕一笑,“看來不止是運氣。”
 

 

楊瑞也將匕首收了回來,笑了笑,“下次想試試我的話最好先打個招呼,我膽子小,很容易會被嚇到的。”

 


瑪莎撲哧一下笑出了聲,“我的確是想看看妳究竟有沒有那個本事進入組織。對不起,我對剛才的行為表示道歉。”

 


“如果想要表示歉意的話,那麼明天就由妳請客好了。”楊瑞眨了眨眼。

 


瑪莎嘴角一彎,挑出了幾絲明亮的笑意,“沒問題,不過在這之前,我還有一個問題。”

 


“什麼問題?”

 


“如果妳剛才反應不夠快的話,妳說----我到底會不會扣下扳機?”她臉上的表情令人有些看不清。

 


楊瑞沉默了一下,只說了一個字,“會。”

 


“呵呵……”瑪莎眯起了眼睛,“小瑞,我好像開始有點喜歡妳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※轉貼已經過作者同意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