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前世之旅  終卷——天界,宿命的終結4 沙卡殿下


在“父親”大人的介紹下,我總算明白了天界的大概,原來天界主要有八個神族,龍族、炎族、日族、水族、幻族、月族、風族和霧族。最有權勢的就是龍族,當今天帝謊族一脈全是龍族的神,接下來就是日族,他們不僅掌管著光明。也擔負著守衛天界安寧的重任。而炎族首領的女兒就是當今的天后炎娜,剩下的水族是天界的文官,幻族有些類似于精靈族,月族掌管著藝術歌舞,風族就是卡桑的那一族,最為神秘的就是霧族,據說這個神族擁有非常特殊的能力,而且冷血嗜殺,但他們的行蹤一直是謎,恐怕連天帝也沒見過霧族的首領。


冥王伊萊斯和所有生活在冥界中的一族,是另外的一個神族——冥族。


天帝貝列膝下共有兩子一女,長子薩米,次子沙卡,最小的女兒叫做芙蕾雅,聽說薩米和芙蕾雅都是天后炎那所出,而次子則是側妃所出,但不知為什麼,天帝最愛的偏偏就是這個沙卡。


“妳也累了吧,早點和多羅去休息吧。”伊萊斯笑了笑。
   

我點了點頭,拖著多羅走進了自己的房間,為了恐怕它亂跑,我在它的脖子上還寫了塊牌子


姓名:多羅
年紀:老妖怪的年紀
性別:是雌的長成這樣我就去自殺
PS:有誰檢到他,請送到冥王伊萊斯暫時住的伊舍殿,當面酬謝


我在房裏由侍女服侍著舒舒服服洗了個澡,換了一身白色的袍子,正準備好好睡一覺,忽然發現拴在床腳的多羅不見了。


“公主陛下,我剛剛看見一個小東西從後門躥了出去。”一位侍女趕緊說道。


“知道了,妳們都去歇著吧。”趁著她們不注意,我立刻披了一件衣服,偷偷從宮殿的後門溜了出去。這該死的怪獸,也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。要不是看它對我那麼親熱,還有上次在冥界好歹也算幫過我,我才懶得理它。
   

原來天界也有黑夜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近的關係,那些星星和月亮似乎格外的明亮。借著月光,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著,一邊還小聲地喊著它的名字。樹叢裏忽然傳來悉悉簌簌的聲音。


我的臉上閃過一絲奸笑,小樣,還敢逃!


我想也沒想,就朝那邊撲了過去,在草叢被我扒開的那一瞬間,我打賭那是我一生所做的最後悔的事情。


草叢裏居然有兩個人,不,在這裏出現的應該是兩個神仙。。。。。。儘管夜色昏音暗,我還是依稀看見了遍地淩亂的衣衫,糾纏在一起的身體,也聽見了女人輕輕的呻吟聲,傻子也知道他們這是在做什麼了。。。。。。沒想到神仙也這麼大膽。。。。。。


三十六計走為上,我剛轉過身子,就聽一個男人的聲音從的我背後傳來,“就這麼想走了嗎?”

我的身子猛地一震,這個男人的聲音就像是一把利刃劃破了夜空,透著森森寒意,讓我——不由自主地感到有些害怕。


“轉過身來。”他冷冷地命令著,如果不轉過身,那麼妳就再沒轉過身的機會了。我仿佛聽見了他的潛臺詞。
   

“殿。。。。。。”那女人剛說了一個字,就被那男人給制止了“妳先走吧。”


“可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還不走。”他的語氣更加森冷。


“好,我走,不過你知道該怎麼做吧?”女人的聲音裏似乎帶了一股殺氣。


接著只聽見一陣悉簌的穿衣服聲,接著就什麼聲音也沒有了,我心裏暗暗一沉,他們該不會在這裏偷情吧?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這個男人會不會殺人滅口呢?雖然這個身體不是我的,可是我也不想稀裏糊塗地就丟了小命。
   

在轉過身的那一瞬間,我閉上了眼睛,只能再賭一次了。


“看見了妳不該看見的,妳認為妳還能離開嗎?”他的語氣透著一絲詭異。


“我。。。。。。”我往前走了兩步,忽然腳下一滑,絆在一塊石頭上,重重地摔在了他的面前。


“你。。。。。。”他似乎有些疑惑。


“抱歉,我想我沒有看到什麼,因為我是——瞎子。”我儘量保持著平靜,為了夠逼真,我可是實實在在摔了一跤哦。


“哦?”他的聲音裏帶了一絲驚訝,接著我就覺得下巴被人猛地抬了起來,就在抬起我下巴的那一瞬間,我感到了他的手似乎停滯了一下,雖然是閉著眼睛,我仍然能感到他咄咄逼人的目光。


“既然如此,這雙眼睛留著也沒用,不如就挖了吧。”他的語氣輕描淡寫,我的背後已經滲出一層冷汗。變態,絕對的變態,果然是人有變態人,神有變態神啊。。。。。。


“好啊,反正留著也沒用“我的心已經開始狂跳,臉上卻還是不動聲色。


周圍一片安靜,我仿佛能感到他的手指離我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,眼皮忽然一熱,他的手指已經按在上面。我一動不動地保持著原來的姿勢,腦中卻在不停地飛轉,如果他直播要挖,早就按了,現在他似乎更像在試探我,只要我有一點破綻,就死定了。一種熟悉而陌生的壓抑感籠罩了我的全身,從來沒人能給我這種感覺,即使是從前那位恐怖的毒藥公爵,也沒有給我過這種難以呼吸的窒息感。


也不知過了多久,還是我先開了口。


“我說你要挖就挖,爽快點,我下巴都麻了。”


他輕輕放開了我,手指也離開了我的眼皮,聲音已經不像之前那般木冷“妳倒是一點兒也不怕。”
   

“我怕疼。”威脅暫時解除,我的心情稍微輕鬆了一點。


“我也怕。”他忽然來了一句。


“怕什麼?”


“我怕弄髒了手。”


話音剛落,我只聽見耳邊一陣風起,接著就歸於一片寂靜。
   

許久,我才敢睜開眼,眼前什麼也沒有,我才松了一大口氣。這該死的多羅,差點讓我的小命玩完,算了,也不想找它了,我還是早點兒回去早點兒睡,給自己壓壓驚。


那變態的男人,也不知是屬於哪一個神族的。


天后炎娜,是天界的第一美人,自從嫁給了天帝之後,就誕下一子一女。按道理,天帝的繼承人本該是炎娜的長子薩米才對,可天帝卻偏偏釧愛庶子沙卡,沙卡的母親是來自幻族的精靈,聽說在生下沙卡不久就消失了。


炎娜身為天后,她的生辰自然是熱鬧非凡。天界的每個神族都送出了族內最為珍貴的禮物。


還未走進大殿,我倒有些局促不安起來,拉著伊萊斯的衣角,想減少自己內心的緊張。伊萊斯低頭看我,原本冷淡的臉上浮現了一絲笑意:“怎麼了?伊紗?是害怕嗎?”他輕輕拍了拍我的肩“不用怕妳你可是冥王的女兒,冥界的公主,拿出點氣勢來。”
   

冥界的公主。。。。。。好大一頂帽子。


他忽然彎下腰,替我整了整鬢邊的發飾,今天一早起來侍女們就開始替我裝扮了,這個身體的主人原本就是個絕色美人,這麼一打扮更是嫵媚動人.淺銀色的紗裙襯得肌膚更加白皙柔嫩,淺紫如瀑的長髮隨風輕揚,搖曳生姿,插在鬢邊的銀玫瑰更平添了幾分嬌柔.


“伊紗,妳真的長大了.”伊萊斯的聲音格外溫柔,我抬眼望去,他的眼眸內閃爍著奇異的神色。
   

“進去吧。”他微微一笑。


隨著殿內侍從的一聲通報,我跟在伊萊斯身後慢慢地走進了大殿。
   

一踏入殿內,我的心裏不由得一震,用富麗堂皇,氣勢恢弘之類的詞語來形容這座大殿都難以表達其中的萬分之一.站在這大殿之中,頓時覺得自己就好象是一顆小小的塵埃那麼不起眼,潔白的大理石牆壁上鑲嵌著不同顏色的寶石,將整個大殿照得猶如白晝.我低著頭也不是看得很清楚,想多瞄幾眼,卻立刻感到了無數的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,兩邊坐的似乎全是不同的神族,我的頭低得更低,心裏還暗暗感歎,這些可都是神仙哦……


“伊萊斯,你好象很久沒來天界了。要不是這次炎娜生日,你恐怕也想不起來見我吧。”一個低沉渾厚的聲音響了起來,似乎還帶著一絲調侃。
   

“習慣了黑暗,這樣明亮的地方我還真有點兒不適應。”伊萊斯淡淡道,他揚了揚手,立刻有侍從獎禮物送了上來。


“這些都是我冥界的寶物,用來恭賀天后的生辰。”


我心裏癢癢的,真想抬頭看看天帝天后長得什麼樣。


“這位是。。。。。。”天后似乎留意到了我。


“她是我的女兒——伊紗。”伊萊斯的口吻中帶著一絲溫和。


這時我也只能抬起了頭,朝他們行了禮就在我抬頭的一殺那,我忽然感到更多的目光聚集在我的身上。


既然抬了頭,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了,索性就看個夠本。在高高挑起的繪著精緻壁畫的穹頂下,一位金髮金眼的老人正坐在金光閃爍的寶座上,他雖是面容溫和,渾身上下卻帶著一種與生俱來的威嚴,不怒自威,這樣的氣勢自然是天帝貝列了。而他身邊的美女,火紅色的捲髮,琥珀色的眼眸,一襲紅色的長袍勾勒出她迷人的身段,輕啟櫻唇時,更是風情萬種。不用說,一定是天后炎娜。在他們的身後,還坐著一位黑髮綠眼的美女,同樣是嫵媚動人。


“父親,那位黑髮的女人是?”我低聲問道。


“哦,那是天帝的第一側妃庫魯尼絲。”


“真的是伊紗,竟然出落得這樣美麗!”她似乎有些詫異,又微微側向了天帝,“陛下,那時伊紗離開這裏的時候還是個嬰兒呢。想不到她已經長這麼大了。”


我一愣,她的話似乎有些奇怪。離開這裏?是指什麼?離開天界嗎?


“天后。。。。。。”伊萊斯似乎不願她再繼續說下去。


在他們說話的時候,我又趁機再仔細看看。天后的左首邊兒坐著一位年輕的男子,紫色的長袍,擁有和天后一模一樣的火紅色的頭髮和琥珀色的眼眸,甚至比她還更增添了幾分妖魅,如果沒猜錯,這位應該就是天帝的長子薩米了吧,而他身邊那身邊那位同樣發色,同樣眼睛的美女,毫無疑問,一定就是芙蕾雅公主了。


不是說天帝有兩個兒子嗎?我的眼珠又轉到天帝的身邊,正好對上一道森冷的目光了。我心裏一凜,這個感覺好象似曾相識,再定睛一看,腳下一軟,差點兒就摔了下去。


他擁有一雙和天帝一模一樣的金色的眼睛,當他微微眯起眼睛的時候,眼眸內流金溢彩,光華奪目。長長的金髮就像金色的飛流傾瀉而下,璀璨華美,但讓我快要暈過去的理由不是這些,而是——除了發色和眼睛顏色的不同,他活脫脫就是司音!


“師父。。。。。。”我喃喃道,因為有了上一次的教訓,我也不敢貿然上前,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他,而他也毫不避忌地盯著我,一絲奇異的神色在他的臉上一閃即逝。


“沙卡,連你也認不出了吧。”天帝微笑著看著自己的兒子,一臉的疼愛。


沙卡。。。。。。我緩緩地收回了目光,他叫沙卡,他不是司音,他是天帝最疼愛的兒子。我的心裏,沒來由傷感起來,真想回去,我想師父,想飛鳥,想——撒那特思。


不過這樣看來,天帝最愛這個小兒子多半是因為他最像自己吧。


“我還真是認不出來了。”他剛開口說話,我的身子又是一震,這個聲音,老天,這個聲音不就是昨天那個變態男人的嗎?我愕然抬頭,正好看見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個毫無溫度的笑容。


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,為什麼我總是莫名其妙地得罪一些不該得罪的人?唉!


這個意外的變故令我的胃口大倒,以至於宴會上吃什麼都沒什麼味道,不管我吃什麼,總覺得有道咄咄逼人的目光跟隨著我。


葉隱啊葉隱,妳怎麼會得罪這個有可能成為終極大BOSS的人物呢。
   

“伊紗!”就在我食不知味,胡思亂想的時候,身邊傳來一個清朗的聲音。我扭過頭去,不覺又是一驚,旁邊坐的正好是那位長得像撒那特思的日族首領——阿斯克。


“伊紗,妳是不是丟了東西?”他微微笑著,還不等我回答,又道,“那個長成雌的我就去自殺的東西。”
   

我猛地反應過來,心裏一喜:“是在你這裏嗎?”


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,嘴角一揚:“不知當面酬謝這句話算不算數?”


我一愣,點了點頭:“你想要什麼酬謝?”


他銀色的眼眸閃爍著,帶著揶揄:“那就一個吻吧。”


我乾笑了兩聲,我的神啊,這裏——真的是天界嗎?


“好啊。”我笑著,“那等會兒你把多羅送過來哦。”


看他點了點頭,我又不自覺地望了一眼沙卡的那個方向,他正微側著頭和天帝說話,像是感覺到了我的目光,他斜斜地睨了我一眼。?那瞬間我的眼前直冒金星,雖然這個男人很可怕,可是他的眼睛卻是我見過最美的眼睛。不過,想起昨天那一幕,我對他完全提不起一點好感來。
   

我避過他的目光,無意中看見了天后正望著他,一抹複雜的神色在她臉上轉瞬即逝,而長子薩米的臉色依舊平靜,面帶微笑,芙蕾雅公主的目光卻是牢牢地黏在了阿斯克的身上。


情況,似乎很有趣呢。


宴會進行到一半,我忽然在一群跳舞的美女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激動得差點兒打翻食物,那個領舞的美女竟然是——烏爾沃西!


晚宴結束後,我特意去和她打了招呼,只可惜她完全不認得我,看來這時她似乎還沒被貶下凡間。這裏,真的好象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神的世界。。。。。。


隨著伊萊斯回了伊舍宮之後,伊萊斯讓我收拾一下東西準備第二天回冥界,我剛收拾了一半,就看見阿斯克帶著多羅來了。


“多羅,下次你再亂跑我就對你不客氣了。”我一把抱起了它,它直把頭往我懷裏鑽。阿斯克似笑非笑地看著我。
   

“對了,我要當面酬謝你哦,阿斯克,能不能閉上眼睛先。”我朝他溫柔地笑著,慢慢靠近了他。


阿斯克輕輕一笑,閉上了眼睛。


我心裏暗暗好笑,抱著多羅,讓他的其中一個腦袋對準了阿斯克,對著阿斯克的嘴唇就摁了上去,多羅毫無羞澀地對著他的嘴唇就狠狠地舔了一大口。


“伊紗,妳還真是熱情。。。。。。”他忽然感到有些不對勁,忙睜開雙眼,這才發現上了當,“妳在做什麼!”
   

“哦,我在兌現諾言呀,不是說一個吻嗎?你又沒說要誰的吻,你找回了多羅,當然讓它給你一個吻最適合了。”


我忍著笑,振振有詞道。


他牢牢盯著我,唇邊忽然綻開了一絲笑容:“想不到當初那個小嬰兒,在冥界那樣的地方居然能長成這樣美麗可愛的姑娘,沙卡他也許會後悔了吧。。。。。。”他的眼神忽然深遂起來,“知道嗎?那時我還抱過你呢。“
   

我對他的話並不是全都明白,但唯一明白的是之前我的這個身體在天界裏待過,而且似乎還和那個沙卡有些什麼聯繫。
   

正說著,忽然有位侍從匆匆走了進來,經過了我們身邊,直往殿內而去,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去找伊萊斯。


阿斯克輕輕挑眉:“他果然後悔了。“


“後悔什麼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

他什麼也沒說,只是意味深長地笑著。他笑起來的時候,格外像撒那特思,我的心裏忽然一緊,為什麼,這裏會出現這麼像撒那特思和司音的人?難道僅僅是巧合嗎?


不多時,伊萊斯就和那位侍從一起走了出來,侍從的手裏捧著一件黑色的盒子。


“父親,我們什麼時候出發?”我忙不迭地問道。


“伊紗,妳把這件禮物帶去給沙卡。回來父親有事和妳說。”伊萊斯的臉色不大好,淺灰色的眼眸中流露出一絲奇怪的神色。


“我?”我微微一愣,心裏自是叫苦不迭,這不是送上門去嗎?雖然看在冥王的面上他不會把我怎麼樣,可是也一定不會給我好果子吃。


“我不想去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
“乖,伊紗。”伊萊斯拍了拍我的頭,看著我,似乎欲言又止。


“放心,他是不會說出來的。”一旁的阿斯克忽然說了一句奇怪的話。


伊萊斯的臉上才稍稍釋然了一些。


我跟隨著那位侍從來到了沙卡的宮殿,到了殿裏的時候,沙卡並不在。


夜涼如水,輕薄的月光蕩漾在白色的窗紗上,被篩成一片片銀白,落在晚霞所織成的華貴地毯上。水晶瓶子裏的花朵像是撐不住了似的,瓣瓣潔白的花瓣落了下來,堆積在桌上,落在透明的地板上。屋子裏淡淡的花香,清淡縹緲。稍微濃烈一點的,是另一種誘人的味道,奢侈華貴的玫瑰精油的香甜的氣味。


乳白色的窗幔半垂,燈光將滅未滅,屋子裏燈影飄蕩,朦朦朧朧,不經意間看見繡著精緻花紋的白色的床單有一角淩亂垂下來。


“怎麼?今天還想裝一回嗎?”一個冷冷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。
   

我微微一驚,也沒有回頭:“沙卡殿下。”


“既然這樣,妳就把自己的眼睛挖出來吧,算是賠罪。”那個聲音忽然尖銳起來。我愕然地轉過身,卻沒有看到沙卡,倒是聽到一陣翅膀撲騰的聲音,眼前只見金光閃耀,一只有著金色羽毛的小鳥飛到了我的手上,一雙湛藍的小眼睛正毫無畏懼地看著我。好漂亮的小鳥,我正想去摸它,它忽然把小腦袋一昂,發出了剛才的聲音:“把妳的眼睛挖出來吧。”
   

我恍然大悟,好啊,原來剛才是這只小鳥在捉弄我。我朝它呲牙森森一笑:”小傢伙,再敢捉弄我,我就把你的毛全拔光,油炸火烤紅燒椒鹽,你選哪一種?”
   

“是誰敢吃雷。”現樣冷冷的聲音在背後又一次響起。
   

我猛然轉身,一雙金色的眼眸撞入我的眼簾,雖然心裏有些害怕,但轉念一想,我好歹也是冥王的女兒,他無論如何也不敢把我怎麼樣。
   

“昨晚是我騙了你,可是當是要不是那麼做,我想今天我恐怕也沒機會站在沙卡殿下的面前了吧,這也是迫不得已,怪不得我。”


他走近了兩步:“昨晚連我也被妳矇騙了。”他神色複雜地看著我,忽然嘴角微微揚了起來,“果然不愧是我沙卡的。。。。。。”他頓了頓,“昨晚我竟然沒有認出妳。”
   

“我們之前見過面嗎?”見他的神色並不是那麼生氣,我也放下了一半的心。


他嘴角的弧度更深:“何止見過,從妳一出世,我就在妳身邊了。”
   

“什麼?”我又開始糊塗了,這個身體之前和沙卡有什麼關係啊。難道拉雅是在天界生產的?


“禮物就在這裏了,我也該回去了,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回冥界了,”我瞥了他一眼,“所以,你也可以放心,昨晚——我什麼也沒看到。”


“等一下,”他忽然伸手捉住了我的手腕,“再過半年妳就滿五百歲了吧。”
   

我一驚:“你怎麼知道?”


他的眼眸閃爍:“沒有誰比我更瞭解妳的一切。”他慢慢放開了我的手,“還有,暫時妳不能回冥界。”
   

“為什麼?”我終於按捺不住,無論如何,冥界也算是我的地盤,總也比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天界要好許多吧。“你這是在報復嗎?憑什麼不讓我回冥界,你以為你這麼說一句就行了嗎?喂,好歹我也是冥界的公主,冥王是我的父親哦。”


“冥王大人一定會同意的。”他冷冷瞥了我一眼,“報復妳?笑話。我沙卡還沒那麼無聊。”
   

“那為什麼不讓我回冥界?”


“以後妳就知道了。”


帶著一肚子的疑問,我一回伊舍宮就怒氣衝衝找到伊萊斯,將發生在沙卡宮殿的事情說了,“父親,這也太可笑了吧,說什麼我也是冥界的公主,憑什麼他說留下就留下。明天我們就出發,我不想再見到他了。”
   

伊萊斯一反常態沒有說話,忽然伸手將我抱了起來,讓我坐在他的腿上。雖然是父女關係,可是我從來沒把他看成是我的父親,忽然這樣的親密,我的渾身開始不自然,手腳有些發僵。


“伊紗,在妳滿五百歲前,妳需要暫時留在天界。”他語氣溫柔地說道。
   

“為什麼?”我心裏一沉,驚訝地望著他。為什麼他說會這麼說?


“父親,你不要我了嗎?你怎麼忍心讓我留在這個陌生的地方。”我開始慌張起來,怎麼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同意。


“伊紗,乖,只要過了五百歲,我立刻來接妳回冥界。”他似乎有什麼難之隱。
   

“我不要,父親,帶我回去。。。。。。”我真急了,冥界裏至少還有安提、修這些我所熟悉的朋友,冥王冥後也很愛我,要是把我扔在這裏,還要對著沙卡那個變態男,我一定會瘋掉的。不知不覺,我拽緊了伊萊斯的衣袖。
   

“傻瓜,又不是不回去。”他的眼中掠過一絲不舍。


“不要啦父親,我離不開你,我一天也不想離開你。“我只得開始以情動人。
   

伊萊斯微微一震,摟著我腰間的手一緊,另一隻手輕輕撫上了我的臉“我的伊紗,真是越來越美了,我也——不想離開妳。“話音剛落,我只覺唇上一熱,繼而是柔軟的觸感,帶著冥界特有的罌粟的香氣。
   

我的腦中已經停止了轉動,徹底石化。做夢,一定是做夢。


“你們。。。。。。“身後忽然傳來一個熟悉的,卻帶著顫抖的女人的聲音。


伊萊斯這才反應過來,猛地放開了我。


當我看清站在門邊的人時,不由得又是一陣眼冒金星。居然是——冥後拉雅。她眼眶裏含著淚水,聲音依舊發攔:“我原想給你一個驚喜,沒想到你們竟然。。。。。。”


伊萊斯一個箭步沖到了她的面前,緊緊拉著她:“拉雅,妳聽我解釋,妳別想歪了,我和伊紗是父女。。。。。。“
   

“父女。。。。。。“拉雅用力甩開了他的手:“有這樣親吻女兒的嗎?而且,要是真的是父女我也無話可說,可是,伊萊斯,你明明知道,她根本不是我們的親生女兒,她只是沙卡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

“拉雅!”伊萊斯臉色一斂,不再讓她繼續說下去。


“好,我不說那個,可是自從她一天天長大,你對她越來越寵溺,平時也毫不避忌,我也沒說什麼,可是今天你們實在是太過分了吧。”


“拉雅,我寵她愛她都是把她當女兒看,不要再鬧了,拉雅。”


“女兒?”拉雅盯著他,“伊萊斯,你敢不敢以憎恨河發誓,你對她絕對沒有超過女兒的感情?”
   

伊萊斯遲疑了一下,拉雅眼中的淚水立刻流了下來,轉頭就沖了出去。


“父親,你還不出去追她,有什麼事把她帶回冥界再好好解釋。”我在一片混亂的思維中努力整理出了這麼一句話。
   

他立刻點頭:“伊紗,妳乖乖呆在天界,等妳過了五百歲我就帶妳回去。”說完,他就一陣風般消失在我的面前。
   

我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原來我不是冥王的親生女兒,可是即使不是,剛才的那一幕也的確是太震撼了吧,也難怪拉雅會誤會了,真是怎麼一個亂字了得。


這下,我也不得不暫時先待在天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